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

[分享]10周年的經典重現 - ORIS BC3 Sportsman


Breathtaking

雖然說ORIS在瑞士錶壇來說,並不是個很具代表性的一個廠牌;
但是簡單的設計卻往往可以打動我的心。
就如同今天要介紹的BC3 Sportsman來說好了,錶盤只有簡單的三針、星期與日期,但這簡約的鋪陳就是吸引了我的注意~

遽聞BC3到2010年剛好也推出了10年,因此錶廠為了紀念這個在當時的入門機械錶中,以大膽豪邁的橡膠錶帶,搭配摩登俐落的素雅面盤,在當時掀起運動風格的腕錶熱潮,推出了嶄新設計的BC3 Sportsman跟Advanced
而這也是跟Don Vito Wyprächtiger這位專業的飛行員合作後推出的表款,ORIS也期盼以展翅高飛之姿,再創第二個十年經典。

接著就來欣賞這隻新錶的風采吧~



這是這次的錶盒,整個黑黑的錶盒上有一圈紅線,以及一個ORIS的字樣
不過目前看來,ORIS的外包裝盒都以這種款式推出喔~


掀開錶盒上蓋後呈現的樣子


內錶盒的上方有印著機芯零件的圖案,我喜歡


BC3 Sportsman 現身




這次的錶冠有著一圈紅色的內圈,點綴著簡約的BC3.




紅色的自動盤雖然沒什麼瑞士製錶的美術工藝在,但也就是ORIS後期錶款的特色之一啦!
BC3 Sportsman的機芯為代號735,底座為Sellita SW220


錶的背面,錶扣上有個ORIS的字樣。

R0023780
這是在燈光微弱的環境下拍的,磷光有別於日系的青綠,比較偏藍,所以我喜歡

---以下為黑白照---


戴在手上的樣子,錶徑42mm,不大也不小的剛剛好


戴在手上的另一面






最後來一張戴在手上的大錶面大魄力的近拍

以上就是這隻ORIS BC3 Sportsman的介紹,希望大家會喜歡,也多多指教囉~



在這邊我要先感謝我的女王,因為這隻錶,是她送我的七夕情人節禮物。
收到這個禮物我真的超感動,不過心中也是不捨女王為了我又破費這麼多......
所以我會好好的努力來讓妳幸福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